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三年行动计划专家评审会在嘉兴凤桥镇举行

2020-08-24 20:54: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8月18日-19日,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三年行动计划专家评审会在凤桥镇举行。省发改委副主任翁建荣、二级巡视员马德富带领专家团队,对杭州、宁波、湖州、嘉兴的29个培育试点镇2020-2022年新一轮试点培育规划进行评审。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潘锋代表南湖区政府汇报凤桥镇小城市培育工作,区发改局局长江军、副局长余贵恒,凤桥镇党委书记王国松、副书记史林华等参会。

1.jpg

  嘉兴南湖区区长邵潘锋回顾了凤桥镇小城市培育首轮三年试点成效,并就新一轮发展规划从指导思想、功能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表态,将从体制机制、财政资金、资源要素等方面全力支持凤桥镇新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

  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凤桥镇的规划编制工作,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指导建议。评审组组长翁建荣副主任希望凤桥镇能借势借力发展,破解发展瓶颈,打造创新小城市,着力提升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内涵,增强小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使凤桥成为创新的热土、发展的热土。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