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生态环境守护者”为美丽凤桥添动力 提升生态满意度

2020-08-24 20:55: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亮绿色生态,迎建党百年。”8月14日上午,凤桥镇生态文明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一群“生态环境守护者”将肩负起文明监督员的职责,为凤桥镇生态文明建设出征。

1.jpg

  在三星村,有入户进行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小喇叭组,也有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域秀美的环境整治组,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依旧干劲十足,再高的温度也不能减少大家建设美丽凤桥的决心。

2.jpg

  三星村志愿队伍是凤桥镇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巩固文明成果的一个缩影。自凤桥镇生态满意度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入户宣讲,“一编三定”人员、微网格长、网格员、网格长纷纷在行动,走村入户进企业,为营造天蓝、水清、气爽的美丽凤桥添动力。

3.jpg

  凤桥“生态环境守护者”的入户宣讲,进一步提升公众生态环境满意度,增强全民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并引导社会公众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截止目前,凤桥镇户口底数13400户,已完成入户宣传6793户。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