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鼓励!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给凤桥青创协会回信啦

2020-08-24 20:55: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日,中共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给南湖区凤桥镇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俞红平回信,肯定协会在创业创新、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方面所取得的进步,鼓励他们把打造“红船旁的样板社团”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1.jpg

  张兵在回信中表示,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而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当前,嘉兴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打造“五彩嘉兴”、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青年创业者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中坚力量。

  张兵希望广大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树立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闯劲,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培养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创新,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树立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韧劲,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干劲为底色,高扬奋斗之帆,心系国家前途命运, 以破釜沉舟的魄力,勇于追梦,敢于圆梦。为嘉兴建设成为面对未来的“青创之城”、打造“五色嘉兴”、建设最精彩板块贡献青春力量。

  俞红平是南湖区凤桥镇青年创业者协会的会长。该协会于2017年7月成立,其前身是凤桥创业青年俱乐部,由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团委与当地创业青年共同发起成立,首批会员100多名。协会旨在为会员提供免费交流互助平台,为会员提供创业合作、创业项目、创业资源、创业导师等方面的帮扶举措。协会成立至今,以后注册会员200多名,为其下会员申请品牌17个,申请专利52项。协会集聚了当地各行各业的青年创业者,不仅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光和热,还在关键时刻主动扛起青年人的社会担当。比如今年疫情期间,凤桥青创协会成员连续23天助阵“疫”线,为值守人员送宵夜,共计服务4700余人(次)。

  2019年8月2日,中共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到凤桥视察,在村里的三治会堂,张兵与创业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创业情况、未来发展打算等。当听说这些年轻人通过创新设计包装,将凤桥的水蜜桃等农产品卖出了更好的价钱后,张兵十分高兴,并祝愿这里每一个追梦人都能梦想成真。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