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环境卫生齐整治 党员志愿当先锋

2020-08-21 19:14: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苑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苑) 连日来,平阳县麻步镇鳌峰社区如火如荼地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欣雅村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加入整治队伍,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环境保洁观念,形成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821180808.png

欣雅村行动动员

  党员志愿者冒着烈日,深入到村居各个角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炎炎烈日下整治环境。同时对于不理解、不配合的居民,党员志愿者尽心尽力做好思想工作,引导他们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21180837.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居民群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鳌峰社区将继续号召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参与开展环境卫生监督,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巡查督促,对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清,全面消除辖区内“脏、乱、差”的现象,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