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经济开发区搭平台提氛围引人才 助力“产业美”建设

2020-08-21 16:23: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秋岚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陆秋岚)8月18日,乌镇路演·智禾慧“武汉光谷3551人才”项目桐乡专场路演活动在桐乡经济开发区数字经济小镇顺利举办。市政府有关部门、各领域专家评委、高层次科创人才和投资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桐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韩建棕在致辞中表示,各领域创新项目的集聚在推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将吸引创新资源和优秀人才的集聚。开发区将继续凭借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独特优势和溢出效应,为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共享发展红利。开发区科技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开发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邀请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开发区,共同参与见证开发区产业发展。

  本次路演以武汉光谷3511人才为主题,旨在为更多优质项目搭建投融资平台,提升区域创新创业氛围。现场共5个项目参加路演,包括通信技术、智慧教育、智能制造等领域。活动采取在线路演形式展开,各项目代表从核心竞争力、团队成员、市场发展潜力等多个方面展示相关成果。5位专业评委就项目技术先进性、项目产业化前景、落地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打分。

  不久前的7月28日上午,“乌镇路演”前沿材料与新技术暨浙江理工大学桐乡研究院专场路演活动也同样在桐乡经济开发区数字经济小镇顺利举办。市政府有关部门、各镇(街道)代表、各领域专家评委、高层次科创人才和投资人等80余人参加活动。该次路演以“智汇全球 追梦乌镇”为主题,聚焦于前沿材料与新技术领域,旨在推动新材料、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提升区域创新创业氛围。现场共10个项目参加路演,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项目代表从核心竞争力、团队成员、市场发展潜力等多个方面展示相关成果。

2.png

  依托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的独特优势,桐乡经济开发区将进一步承接大会释放的红利和溢出效应,不断吸引创新资源和优秀人才集聚,优化“企业服务直通车”为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共享发展红利。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