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打造国内专业童装趋势发布平台

2020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杭州艺尚小镇开幕

2020-08-21 12:50: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虞倩

333.jpg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虞倩) “童与不同”。今天,2020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杭州艺尚小镇开幕,将打造国内专业童装趋势发布平台。

  据了解,本届儿童时尚周立足中国,放眼国际,以设计为拉动,大力提升童装品牌全球时尚话语权,吸引了GIVENCHY、CHLOE、BOSS、SNOOPY、BOBDOG等国际童装品牌以及巴拉巴拉、E.I等国内知名童装品牌参与,并通过近40场国内外童装品牌及高定设计师趋势发布,为大众演绎精彩纷呈、创意新颖的童装作品。

111.jpg

  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中国服装优质制造商联盟将在时尚周期间,推出“协同共进 创享未来”2020中国童装供应链大会暨童装产业时尚创新展。大会以论坛、展览、对接会为主轴,凝聚来自全球的前沿理念、解决方案和商业实践,推动中国童装产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寻找企业发展新动力和方向,塑造中国童装产业新的竞争力。其中,中国童装产业时尚设计和供应链创新展,汇聚了最具创新能力的设计机构、面辅料企业、优质制造企业、童装品牌企业、IP授权企业、电商平台和机构、可持续的创新新材料、数字化服务机构等,进一步为品牌发展整合优化供应链与企业数字化变革提供更好的资源配置和支撑。

555.jpg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产业链接,时尚周将构建童装童品创新时尚商业生态,举办线上童装“直播节”,线上线下即时联动,开启全新“即秀即购”模式,激活线上线下“无界体验”的新消费,从而助力传统儿童时尚产业平台焕发新生机和新活力。

444.jpg

  对于艺尚小镇而言,举办“秀+赛+会+展+嘉年华+童装节”于一体的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自2015年启动建设以来,小镇完成投资超110亿元、实现营收349亿元、税收21亿元。截至目前,小镇已集聚企业1450家,已然成为了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222.jpg

  但小镇并不满足于此。

  5月20日,余杭区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锚定更高目标将小镇打造成为世界级时尚小镇;6月20日,艺尚小镇启动构建中国杭州数字时尚创新基地,签约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天下秀网红城市等20个行业顶级平台和项目,发布支持直播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12条专项政策。

  艺尚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串联数字、时尚、潮流文化、红人赋能艺尚小镇,实现时尚力、空间力、内容力、影响力的融合,打造一个中国直播电商新地标。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