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东案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日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治理美

2020-08-20 12:08: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官鹿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官鹿)“这是我们的信访举报宣传册,里面有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举报信书写格式等内容,您可以看看。”

图片11.jpg

  8月18日,常山东案乡纪委在集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日活动,纪检监察干部走上街头为群众宣传纪检信访举报知识。

  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的方式,乡纪委积极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相关政策法规,澄清信访举报认识误区,引导群众从“会举报”到“精准举报”,并在现场接受群众信访。同时,乡纪委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廉政扇子,为群众送上“廉政清风”。

图片12.jpg

  此次宣传活动,乡党委还组织各村村两委、网格员等共计60余人次前来看展学习,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接待咨询6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了解度。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