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大桥头乡与慈溪市掌起镇签约结对 共商美丽城镇新画卷

2020-08-20 12:09: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敏

  浙江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敏)近日,大桥头乡与慈溪市掌起镇举行山海协作签约仪式。常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姚金环出席会议,慈溪市掌起镇镇长黄建桥、人大主席冯继坤、副镇长刘柱杰、发展服务办主任徐雯,掌起镇企业家代表参加签约仪式。大桥头乡党委书记徐军建主持会议。

图片6.jpg

  会上,徐军建对慈溪市掌起镇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大桥头乡党建品牌、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和美丽城镇创建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两个乡镇下一步可以同频共振、同步创新发展,打造“大桥-掌起”协作新平台,在接下来的“美丽城镇”创建中,可以同心同向,同时同步顺利创建。

  黄建桥对大桥头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掌起镇的基本情况,对于与大桥头乡的山海协作也充满了期待。

  最后,常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姚金环作重要讲话。一是感谢。4月份,常山-慈溪依托网络媒介开展“云签约”,实现常山县14个乡镇(街道)以一对一或二对一的方式进行集中结对签约,常山、慈溪成为了省内首个结对乡镇(街道)全覆盖县,并向在会人员解读了“山海协作”的发展历程。二是欢迎。常山县有以下六个特点:“一座慢城、十方通衢、百亿产业、千载古县、万亩金柚、亿年奇石”,常山县生态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地理位置优异,产业转型新发展阶段,我们热烈欢迎慈溪市各乡镇(街道)的实地调研走访。三是祝愿。大桥头乡和掌起镇都是农业型乡镇,两地乡镇要以此次结对为契机,通过互看互学互比,要真正发挥结对优势,发挥区域优势,加强人才队伍、资源优势、文化生活、村庄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创新思路思维,共同发展和繁荣两地经济,为推进“山海协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