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海宁许村镇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公安服务窗口 助力美丽城镇“最多跑一次”

2020-08-18 16:35: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虹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沈虹)近日,海宁许村镇政务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早早地就排起了长队,穿着公安制服的工作人员忙碌着热情接待每一位市民,为他们办理交通违规、分立户等业务,同时为他们答疑解难。经过前期精心准备,许村派出所、许巷派出所公安服务窗口从8月5日开始正式入驻许村镇政务服务中心,为全镇市民办理户籍及交通相关业务。

图片11.jpg

  许村派出所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公安服务窗口入驻许村镇政务服务中心,共设置了8个窗口,包括1个新居民窗口、2个交通违章处理窗口、5个户籍窗口,窗口数量足足增加了一倍。不仅如此,原许巷派出所从今年5月份开始就已经停止办理交通违章处理业务,许巷片区的市民办理交通违章处理只能到许村派出所甚至长安,对办事群众而言增加了负担,而此次公安服务窗口入驻中心,则是大大地方便了市民办事的效率,更是助力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升级 。

图片12.jpg

  据悉,公安服务窗口是继供电、水务、燃气、广电等又一个入驻许村镇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部门,也是全市较早入驻镇(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服务窗口。目前,许村镇政务服务中心共有服务窗口33个,包含了无差别全科受理、便民服务、公安服务等三大块内容,全方位为办事群众提供细致的服务。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