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举办首届电竞争霸赛

2020-08-17 12:27: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文娟 陈燕斐

111.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沈文娟 陈燕斐)8月15日,西湖区古荡街道举办首届电竞争霸赛,“以游戏会友”搭建企业交流互动平台。

  据了解,本次电子竞技比赛吸引了辖区企、事业单位30支队伍参加,云集了诸多王者荣耀资深企业玩家,其中不乏国服选手,大大提升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周剑峰是一名80后,能代表公司进入8强决赛,他表示很开心:“玩了4年多玩王者荣耀,打游戏就是为了减压。另外我喜欢运动,天气炎热很多运动都玩不了,而游戏可以在家玩,还能交到朋友,在游戏里聊聊天,现在能代表公司参赛,就更加棒了。”

  像周剑峰这样,靠游戏减压的企业员工,莲花商务圈还有不少。30支参赛队伍中,队员均是80后、90后,一半以上从事IT行业,业余时间喜欢打游戏交友、休闲。

  为了缓解企业员工压力,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企业团队协作精神,莲花商务圈党委也积极搭建平台,增进了各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除了以游戏会友类活动,莲花商务圈打造了篮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室内室外运动场所,并实行预约免费开放模式,方便辖区企事业单位进行党员活动和日常交流。

  此外,古荡街道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工会输送年轻血液,为辖区企业和员工交流互动提供支持。

  近年来,莲花商务圈借鉴城市社区建设的理念和经验,已打造了西溪新座X-work、筑梦空间等青年创业创新平台,培育开展了乐享创业、乐享悦读、乐享亲子、乐享公益、乐享咖啡系列主题活动。此外,深化网格精细服务,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审批代办、政策扶持、组织建设、沙龙培训等“一站式,全程化”服务,不断优化创业就业环境。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