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港区市场路大桥首片梁板成功架设 为美丽城镇 建设添砖加瓦

2020-08-17 14:56: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秋冬

图片29.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秋冬)近日,位于嘉兴港区的市场路大桥项目首片预制小箱梁成功架设,这标志着该项目上部结构施工进入实质性阶段,年内将完成首批32片梁板的架设任务。

图片30.jpg

市场路大桥建成效果图

  市场路大桥西起乍王路,往东依次上跨乍嘉苏航道及建港路,终点位于建港路东侧约450米处,与市场东路相接,路线全长1.225公里,主跨乍嘉苏航道面宽60米,净空高7米。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非机动车道的二级公路(兼顾城市功能)标准,主桥宽度28.5米,主线设计速度60km/h,桥梁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该项目自去年开工以来,嘉兴港区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前主桥通车的目标,各参建单位发扬“早一天也好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抓施工进度。截至8月上旬,项目共计预制小箱梁192片,整座大桥预计在2021年7月1日前完工,为建党百年献礼。

图片31.jpg

  作为“枢纽嘉兴”全国海河联运示范工程第一个启动的工程,市场路大桥项目的建设,是嘉兴港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区战略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打响了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项目建设的第一枪。

  港区将以“只争朝夕、追梦奔跑”的精神,全力推进市场路大桥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嘉兴港海河联运的独特优势。该项目预计在建党百年之际交付使用,为嘉兴港区在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当先锋打头阵增光添彩。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