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袁花镇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 夯实美丽城镇养老服务

2020-08-17 15:17: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敏越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沈敏越)8月14日上午,海宁市袁花镇花溪社区联合嘉科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 助医活动暖人心”活动,更服务社区老年群众,增强老年人对健康的关注。

图片7.jpg

  本次助医活动主要为社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服务。医护人员不仅认真为老人们诊疗,还指导老年人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外,活动还为老年人提供理发便民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不愿意去理发店,这样的服务正合他们心意。

图片8.jpg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居家养老的便利服务,更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海宁市袁花镇从社区周边日常活动出发,围绕“补短板,保基本”“倡共建,增供给”“提品质,惠城乡”为总体目标,加快推进“5分钟邻里生活圈、15分钟社区生活圈、30分钟村镇生活圈和城乡片区生活圈”建设,提升美丽城镇生活宜居品质。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