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滨海集团高温慰问一线员工 狠抓项目助推产业美

2020-08-17 14:55: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学伟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学伟)持续高温晴热炙烤下,滨海集团各在建项目一线人员仍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加快推进。为切实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健康,嘉兴滨海集团公司赴在建项目一线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为战高温、斗酷暑的施工、监理人员送去问候和清凉,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为嘉兴港区乍浦镇美丽城镇建设助力。

图片24.jpg

  8月12日下午,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前往“两中心一公园”、市场路大桥、智汇大厦、蓝箭商业航天中心(一期)、山海绿道等在建项目现场开展高温慰问,为炎炎夏日奋战在一线岗位的施工、监理作业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集团公司对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在高温下的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还特别交代了各施工、监理单位重视防暑降温工作,给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创造良好的作业环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激发干劲,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 

图片25.jpg

  为奋力追赶因疫情耽误的工期,2月以来,各施工单位战雨天、抗高温、抓进度,各参建人员尤其是现场管理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以“一天当两天用”“早一天也好的”精神面貌,倒排施工计划,科学安排施工工序,合理调度劳动力用工,努力把受疫情及气候等影响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各项目按计划进度实施。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