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周王庙镇开展“三乱”整治行动 改出美丽城镇长效美

2020-08-14 17:45: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正豪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吕正豪)道乱占,车乱停,物乱堆,是一直饱受诟病的“三乱”行为,成为困扰居民工作生活的顽疾。近日来,海宁周王庙镇“三乱”整治在行动,持续推进问题整治,加强执法管理,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

图片3.jpg

  此次整治行动以建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镇容环境为目标,制定统一的镇容标准,以文明示范路--桑梓路为中心。整治前期,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对桑梓路及背街小巷的单位、商户、住户一一宣传,营造“自扫门前雪”的整治氛围,鼓励各单位、商户、住户对存在的乱占道、乱堆放、乱停车行为自行整改。

  整治过程中,又组建整治小组对镇区进行巡查,针对道路上、车位上、消防通道上及其他公共区域的“僵尸车”、桌椅、石墩、轮胎等物品进行强制清理。同时,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乱停车行为进行处罚。此次行动共清理“僵尸车”4辆,清理乱堆乱放物品3车次,处理违停车12辆。

图片4.jpg

  接下来,随着美丽城镇建设深入推进,周王庙镇将继续加强全镇镇容环境问题的整治强度,强化监管力度,定期“回头看”,建成打造高标准、高颜值美丽周王庙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宁波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绍兴越城区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惠民生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嘉兴秀洲的这个长三角党群服务中心 有何特别之处? 看水上接力赛、听音乐、放荷灯 德清宋市首届荷花乡村音乐节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 秀洲美丽城镇项目为长三角“毗邻党建”提供试验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