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提高投放准确率 萧山新街举办垃圾分嘉年华

2020-08-14 14:54: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雪飞

111.jpg

  浙江在线8月14日(通讯员 金雪飞)在炎热的暑期里让孩子到农村文化礼堂参加“春泥计划”活动是萧山区新街街道不少家庭的一件乐事。今年暑假,街道为“春泥计划”“量身定制”了一场以“践行文明 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体验类嘉年华活动。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设置了“跟我速记•分类学”“四色杯垫•分类说”“一起套圈•分类投”“积分争章•分类做”等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亲子体验类游戏项目,让孩子和家长在体验中学习垃圾分类并促进做好日常分类。

222.jpg

  其实,嘉年华活动是新街街道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一个缩影。

  为更好地宣传垃圾分类,提高市民参与度和分类准确率,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持续化,新街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了“六个一”分类活动,即:开设一堂分类培训课、开展一次入户宣传、组织一项再生资源回收服务、做好一轮分类督查互评、评选一批“分类之星”、开展一场暑期嘉年华,垃圾分类氛围更加浓厚,市民的分类意识和分类投放自觉性不断提高。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嘉兴秀洲的这个长三角党群服务中心 有何特别之处? 看水上接力赛、听音乐、放荷灯 德清宋市首届荷花乡村音乐节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 秀洲美丽城镇项目为长三角“毗邻党建”提供试验田 7月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进度加快 五地市样板创建乡镇项目率先实现100%开工 义剪、义诊、凉茶……初心驿站践“初心” 把党群服务真正变为群众身边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