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古荡街道:百日攻坚 “银丝志愿者”来“找茬”

2020-08-13 15:56: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张丽丽

111.jpg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章洁 张丽丽)“小张,你看我儿子给我买了新款智能手机,摄像功能一流,这下可好了,拍照更加清晰了。”70岁余阿姨一脸幸福地说。作为“银丝志愿者”的队长,余阿姨每天与队员们一块,在社区里“找茬”。

  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以来,该街道积极发动志愿者队伍,形成环境整治人人有责的氛围。

222.jpg

  在古墩社区百日攻坚行动“大联动•群治理”群里,银丝志愿者每天上传几十张照片给社区物业,有效推动了问题及时发现和整治。经过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之前困扰社区的乱堆乱放、毁绿种菜和乱拉电线晾晒等不文明行为变得越来越少。

  与此同时,银丝志愿者们也担负起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小区居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沿山河清水流,炮台公园绿树红花,道路清洁草坪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义剪、义诊、凉茶……初心驿站践“初心” 把党群服务真正变为群众身边服务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