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以民生需求为初衷 嘉兴秀洲区洪合镇打通净化美丽城镇的“毛细血管”

2020-08-13 15:01: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段国良

1.jpg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段国良)嘉兴秀洲区洪合镇党委委员周建平,生态办主任周益钦就近期整理出的问题到施工现场逐一排查,并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积极沟通,把问题解决在现场,将整改落实到位。面对“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中出现问题较多,施工难度大等现象,洪合镇成立了污水零直排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在建设过程中遵循以问题为导向,按照“设计引领,区块推进”的思路,建立好日常监督、情况通报等制度。扎实推进该镇 “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

2.jpg

  接下来,洪合镇将继续推进管网改造工作,以民生需求为初衷,进一步加强污水改造工程质量管理,打通净化美丽城镇的“毛细血管”。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义剪、义诊、凉茶……初心驿站践“初心” 把党群服务真正变为群众身边服务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