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港区召开臭氧帮扶工作部署会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0-08-13 14:59: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玮雅

  浙江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蒋玮雅)为切实做好2020年生态环境部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保障工作,助推港区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7月30日下午,嘉兴港区生态创建办召集乍浦镇、发改经信商务局、社发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及46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嘉兴港区臭氧帮扶工作部署会。

  会上,重点介绍了臭氧帮扶检查情况,以化工行业为例解读了VOCs治理相关要求,要求企业对照《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标准》开展自查、准备迎检资料。生态环境监测站对前期嘉兴港区走航监测数据进行了分析,督促企业对数据异常情况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强调:各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到臭氧帮扶督查帮扶和督查两方面的意义。不断深化“两无一化”工作,将臭氧帮扶作为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和现代化环境管理水平的良好契机,促进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全面建设“五彩嘉兴”展现更亮眼的“生态绿色”。

  随后,东恒石化和美福石化企业负责人分别对各自厂区异味治理进度、下一步措施等做了介绍和表态发言。

  嘉兴港区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斌提出了三点要求。
  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到臭氧帮扶督查的重要性、关键性、紧迫性。
  排摸自查到位,全面对标对表开展自查、互查,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配合整改到位,积极配合上级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组的监督工作,对交办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立行立改,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长效机制。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义剪、义诊、凉茶……初心驿站践“初心” 把党群服务真正变为群众身边服务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