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濮院召开现场工作会议 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快进键”

2020-08-12 16:58: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目前,濮院镇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8月8日上午,濮院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现场推进会。镇主要领导苏伟明、沈其芳以及其他相关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桐乡市美丽办参加并指导工作。

图片4.jpg

  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踏勘了濮院大道浮石桥入城口、市民中心、羊毛衫市场核心区、古镇有机更新项目施工现场、新联村(全国文明村)等重要节点及沿线整治工程项目。

  “这个没用的水泥杆要马上清理掉。”“这里因施工导致损坏的绿化要及时补种。”镇党委书记苏伟明就道路沿线的绿化、路口渠化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镇区品质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越到临战时刻、关键阶段,越是要思路清晰、方法得当,必须抓住主要矛盾,突出抓好重点难点,全力攻坚。

图片5.jpg

  苏伟明要求,要对标“省级美丽镇”示范样本,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建设“省级美丽镇”示范样本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美丽城镇创建的重要意义;要以“聚焦重点、稳步推进”的务实举措,全面落实美丽城镇的工作任务;按照“破慢、提标、加速”的要求,紧盯项目进度,全域推进,一丝不苟修颜值;要对标对表谋长效,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全方面建设美丽城镇。

  镇长沈其芳指出,各部门必须勇挑重担,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对接,强化统筹协调;以人为本,发动群众参与;总结提炼,扩大社会效应,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城乡协调形态美、功能便民环境美、共享乐民生活美、兴业富民产业美、魅力亲民人文美、善治为民治理美的美丽城镇,全力重塑时尚、美丽濮院。

图片6.jpg

  桐乡市美丽城镇办主任副主任张建中表示:濮院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薄弱环节与重点领域下功夫。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一是要抓宣传氛围。进一步营造美丽镇创建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抓好环境秩序。进一步明晰镇区道路、公共绿化管护责任,加强治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三是要抓项目建设。以奋勇争先的干事氛围,统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将美丽城镇建设与文明创建开展相结合。

  在接下来的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濮院镇将以“乘势而上、乘胜前进”的使命要求,以省级美丽城镇创建为契机,牢牢把握“五美”建设任务,全面统筹各项工作,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高水平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