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陶庄镇开展污水零直排现场推进会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2020-08-12 17:14: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燕飞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陆燕飞)近日,为有效解决嘉善陶庄镇“污水零直排”建设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副镇长董言带队对该镇“污水零直排”建设工地进行现场指导。镇村镇办、污水办、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3_(001).jpg

  据介绍,陶庄镇原有地下管网存在建设年代久远、情况复杂,存在建设主体多、标准不一,管网破损严重,施工作业空间狭窄等一系列问题。此次“污水零直排”工程建设遵循“精准治污、科学治污”的原则,进行针对性、科学性、实用性改造。

  副镇长董言、村镇办主任凤叶江就近期整理出的问题到施工现场逐一排查,并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积极沟通,把问题解决在现场,将整改落实到位。面对“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中出现问题较多,施工难度大等现象,陶庄镇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建设目标、细化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在建设过程中遵循以问题为导向,按照“设计引领,区块推进”的思路,建立好日常监督、问题记录销号、情况通报等制度。扎实推进该镇 “污水零直排”建设工程。

  接下来,陶庄镇将继续推进管网改造工作,以民生需求为初衷,进一步加强污水改造工程质量管理,打通净化美丽城镇的“毛细血管”。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