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找差距,补短板 海宁长安镇美丽城镇建设迎中期“小考”

2020-08-12 17:11: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怡)8月11日上午,海宁长安迎来美丽城镇建设中期“小考”,本次中期评估采取县(市、区)交叉互查、互评、互比的形式展开,桐乡市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张建中带队对长安镇(高新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了阶段性评估,嘉兴市美镇办和海宁市美镇办陪同考核。

图片6.jpg

  考核组分现场查看和资料查阅两组开展评估,现场查看组兵分两路,冒着酷暑查看了陆泽村生活污水处理、兴城新社区、泰山港生态湿地、党群服务中心和奥特莱斯广场等节点。资料查阅组对照考核评价办法逐一对各项指标的印证资料进行了查看,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场进行了部分指标的答疑解释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反馈会上,长安镇副镇长沈育峰就镇(区)美镇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桐乡考核组表示,经过现场查看,认为长安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良好,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在融杭配套、公共服务等方面也亮点频出,美丽城镇宣传氛围比较浓厚,有诸多值得学习交流的经验做法,同时也指出了沿线存在建筑垃圾堆放、绿化维护缺失、占道停车等长效管理问题。针对台账资料,考核组指出要进一步吃透考核指标,对资料进行查漏补缺。

图片7.jpg

  最后,长安镇镇人大副主席孙玉峰代表长安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指出要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对反馈问题严格落实整改,争取在年终考核中交出优异答卷。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