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长安持续加码助推企业 助推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0-08-12 17:13: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怡)自美丽城镇创建及“全面发展、全域秀美”行动开展以来,海宁长安高新区重点片区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作为片区攻坚的重中之重。前期,工作人员排摸了片区内的134家企业,对排摸发现的涉及安全方面的问题,均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下发到各企业,限期整改。特别是对于消防通道的违建,工作人员督促企业须尽快自行拆除,逾期未整改的,将由相关部门进行助拆、强拆。

图片5.jpg

  目前,因多家企业自身违建拆除速度缓慢,高新区重点片区整治小组在整改到期后,对这些企业启动助拆工作,帮助企业加快拆除违章建筑。其他各企业在认识到此次两全行动的整治力度后,积极配合,开始自行拆除企业自身违章建筑,截至目前,高新区重点片区总计已拆除违章建筑约13000平方米。

  接下来,长安将对高新区重点片区违章建筑较多或者拒绝配合的企业,采取执法倒逼、约谈以及强制措施等,持续加码坚决助推“全面发展、全域秀美”,全力实现美丽城镇环境美、产业美。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