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百日攻坚 古荡街道“三步走”让莲花商务圈更有序

2020-08-05 17:15: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浙江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章洁)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莲花商务圈通过解决“疑难杂症”、“共性”以及“个性”问题,让商圈更有序。

  其中,针对“疑难杂症”问题,比如几百辆共享单车占满了人行横道问题,莲花商务圈联合多部门行动,开辟专门共享单车规范停放区域、建立乱停乱放共享单车清理机制体制,有效改善了包括天目山路、飞达巷西溪路等辖区主次干道秩序面貌。

  针对“共性”问题,商圈联合16幢楼宇物业、两新党员、企业志愿者以早7时至晚24时不间断巡查抽查重点部位,对一些管理“死角”指派监督员定点巡查,收集难点问题,如草皮裸露、共享单车停放不规范、垃圾分类不规范等共性问题进行归类整理,结合各楼的特点,以现场办公、座谈会等形式,通力协调解决好突出问题。

  而对于“个性”问题,莲花商务圈以“快刀斩乱麻”之势迅速、高效解决问题。如飞达巷危墙改造、西溪新座草皮长期缺绿等问题,截至目前,共解决个性化问题50多件,使得商圈环境更为有序。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