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周王庙镇考察学习王江泾镇美丽城镇建设 汲取先进工作经验

2020-08-05 16:29: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正豪

  浙江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吕正豪)近日,海宁周王庙镇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城镇建设,由党委书记曹利中带队,会同市住建局副局长徐雪峰,赴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考察学习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图片22.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王江泾镇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客厅等地,细致了解王江泾镇在美丽城镇建设中关于项目推进、考核评分、长效管理、机制协调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对王江泾镇在运河古镇、湿地公园、县域副中心三大美丽城镇亮点的做法表示高度赞同。

图片23.jpg

  考察组一行表示,美丽城镇建设首先要以规划为引领,绘好一张蓝图干到底;要保护好、发掘好本地特色文化,打响文化牌;要抓准发展机遇,保障好建设资金来源,走出城镇建设投入与产出互补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对于此次学习考察中发现的优秀经验做法,回去后一定会认真研究,探索出一套适合周王庙镇的美丽城镇工作机制。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