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经开美丽城镇优质服务有温度 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先行区

2020-08-01 19:00: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沈宇)日前,在日本大阪机场,来自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的东特(浙江)有限公司的5位日籍中高层人员推着行李,步履匆匆……他们即将踏上返回浙江的专线客机,加入复工复产的大潮。这一刻,他们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BP4)(9QA_QNWKGXTG]8_ES.png

  当天晚上22时,客机在杭州萧山机场稳稳降落。“终于回来啦!感谢平湖经开的关心和帮助!”戴着口罩也难以掩盖他们脸上的笑容。

  在完成一系列防疫流程后,他们搭乘早已在机场等候的汽车前往指定酒店,开启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

  为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3月28日,外交部出台暂停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政策。和东特公司的这5位无法返岗的中高层人员一样,浙江中日(平湖)合作产业园内部分企业的日籍高管、核心技术人员同样遇到了无法办理签证、购买机票困难等问题,返平复工事宜被迫一推再推,直接影响了企业的高效生产运行。

  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一直以来都是平湖经开招商安商的“金名片”。在得知日企的发展困境后,平湖经开急企业所急,积极应对,靠前服务,马不停蹄。通过主动与省级、市级部门对接,加强与出入境、外事办沟通协调,最终顺利为日籍人员办理邀请函、搭建机票订购渠道,打通他们返平复工“最后一公里”。

62[AS5[Z6~T7D5%GLMU5%~U.png

  据了解,截至目前,在平湖经开及市级相关部门的倾力服务下,区内11家日资企业的24位日籍人士成功订购6个批次的入境机票,近期将陆续抵达平湖。其中,东特(浙江)有限公司的日籍人士作为第一批人员先行抵达浙江。

  值得称道的是,作为外资高地,今年以来,平湖经开用有力度的防控举措和有温度的日常服务,已先后为区内日资、德资等企业的140位外籍人士协调办理入境工作,有114人已经拿到邀请函,其中35人已办理签证,津上、日清、好侣、西科电子等企业的6位外籍人士已顺利入境,进一步优化了平湖经开美丽城镇的营商环境,助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先行区。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大云镇开展美丽城镇在建工地“回头看”行动 完善工程项目长效管控机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