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闻茶香、品茶糕、制茶包…衢州岭洋乡茶文化节统统都有

2020-05-28 20:59: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江宣

1.jpg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徐江宣)5月28日,由中共衢江区岭洋乡委员会、衢州市衢江区岭洋乡人民政府主办,衢州市衢江区茶产业协会协办的2020岭洋乡第二届茶文化节隆重举行。

2.jpg

  活动伊始,一杯饱含岭洋乡满满祝福的茶礼—三道茶,瞬间便带你融入到这片以茶为名的土地。

3.jpg

  多姿多彩的歌舞表演,将来宾带入了这个茶乡的韵味中。

5.jpg

  岭洋乡干部刘云燕为大家展示岭洋乡发展茶经济取得的显著成果。

6.jpg

  业内专家、领导、茶产业从业者等就相关岭洋茶叶产业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4.jpg

  采青评叶,茶润衢江。为昨天精彩的斗茶及评茶比赛颁奖。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举行美丽城镇智慧管家建设培训会 让城镇更“聪明” 绍兴王坛镇:挖掘田园生活特色 留住美丽乡愁 余杭瓶窑镇美丽城镇创建全面发力 奏响生活美乐章 余杭塘栖镇:塘栖路以东征迁工作完成 为美丽城镇创建拓宽发展空间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