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与人大代表面对面 话服务谋发展

2020-05-28 11:49:2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琼蕾

  浙江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曹琼蕾)“非常感谢椒江区供电公司对海岛教育的关怀与支持,大陈供电所职工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一直感动温暖着我们老师和学生们,真的很感谢!”5月12日,当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领导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椒江区大陈实验学校校长翁丽芬时,翁校长一脸真挚地说道。

  作为一名在大陈岛任教3 0多年的老师,翁丽芬见证了电力人努力让大陈电网一年比一年坚强稳定,也感受了电力人的爱心服务让这座海岛充满温情。

  翁丽芬说,自2012年大陈实验学校与椒江公司结对以来,在大陈供电所职工的帮助下,学校有了电脑教室、阳光书屋,安全知识走进了校园,孩子们的微心愿也有人守护了,这些都为孩子们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

  “去年供电所还免费为学校教室安装了电采暖系统,把食堂传统的柴火灶台改造成了电磁炉。孩子们可高兴了,说这个冬天特别温暖!”翁丽芬说,而且考虑到两者的耗电量,供电所又把光伏面板安装到了学校楼顶,利用大陈岛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发电,给学校补贴电费。“真的是不遗余力地支持海岛教育!”

  交谈中,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领导向翁丽芬介绍了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总体情况以及该公司全力在服务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电能替代等方面做好用电保障工作以及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电力体制改革、党的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向翁丽芬赠送了《国家电网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书》。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翁丽芬身上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表示,电力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命脉,关乎城市发展和百姓美好生活。希望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扛起新时代硬核担当,助推椒江高质量发展,为台州努力成为浙江“重要窗口”的闪光印记和魅力展区作出电力贡献。“我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将你们关于电能替代的建议带去北京,并积极关注两会中关于电力的提案、建议,为你们更好服务地方带回新思路。”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绍兴王坛镇:挖掘田园生活特色 留住美丽乡愁 余杭瓶窑镇美丽城镇创建全面发力 奏响生活美乐章 余杭塘栖镇:塘栖路以东征迁工作完成 为美丽城镇创建拓宽发展空间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余杭塘栖镇:有机结合美丽城镇创建与创国卫工作 不光能拍照打卡,还能派大用场!秋天一起到淳安枫树岭,观赏千亩红高梁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