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遂昌县王村口镇“红黄绿”三色预警法强化重点工作推进

2020-05-21 12:50: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舒俊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江舒俊)为全面落实县委“争先创优”工作部署,今年以来,王村口镇全面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每月督察实施“红黄绿”三色预警,查漏补缺,强化重点工作推进。

  一是全面梳理,年度任务“挂”起来,梳理出大搬快聚保卫战、一户多宅整治提升战、宅基地复垦清废战等5方面重点工作,细化月度任务、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干部,在政府大厅挂图上墙,全面接收群众监督。

  二是三色预警,动态推进“跟”起来。对35个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一月一督,用“红黄绿”小标签标志月度推进情况,“红”色代表滞后或未推进,“黄”色代表有推进但较缓慢,“绿”色代表推进较快或成果较显著。2020年5月,红色事项12项、黄色7项、绿色16项,分别为全年重点工作的34.2%、20%、45.7%。

  三是专题分析,滞后问题“破”起来。根据每月三色预警情况,由分管领导牵头,组织住村干部、村两委主官参加班子扩大会议,对红色、黄色事项逐一分析,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探讨破解方法,有力破除滞后事项。目前,已召开1次班子扩大会议,对12项红色、7项黄色事项进行分析,提出破解举措。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以城镇配套建设反哺工业发展 听蚕宝宝结茧的声音!农耕研学带孩子们探寻蚕桑文化的奥秘 线上推介路线+直播带货 德清钟管镇举办了一场“云上”文旅节 “2020杭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结果出炉,赶紧带回家吧! 易腐垃圾不出村!喂鸡、还田、沤花肥......建德航头彭家村有一套 余杭仓前街道:全域治理“百日攻坚” 加速美丽城镇创建能级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