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大麻镇生态环境排查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5-18 16:06: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郁真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郁真)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大的民生福祉。近期,桐乡大麻镇以“美丽城镇建设”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为突破口,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持续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展开排查全员行动,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力度。

003.jpg

  本次排查整治行动,大麻镇组织落实政府工作人员、各行政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各村(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采取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深入辖区各地,及时开展整治清扫,做到辖区环境整洁有序,无卫生死角,无各类生产、生活垃圾;同时,做好宣传及劝导工作,对乱扔乱倒、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并在各村委公告栏处设置“红黑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自觉意识。

红黑榜.jpg

  自行动开展以来,全镇各行政村(社区)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切实抓好管辖范围内的问题排查和整治工作,展开赛学比拼。截至5月18日上午,已累计排查出各类问题362个,有效整治351个,及时整改率89.8%。

  本次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倡导的良好氛围,更用实际行动助力了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总投资31亿元 嘉兴凤桥镇又一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挖掘特色提升“内在气质” 吴兴区按下美丽城镇建设“加速键” 倡导“菜单式全装修” 样板房要保留到交付后6个月 浙江全装修政策新补充来了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大的民生福祉。近期,桐乡大麻镇以美丽城镇建设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为突破口,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持续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展开排查全员行动,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整治力度。本次行动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倡导的良好氛围,更用实际行动助力了美丽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