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资见证签约合作,产业强企发猛力,田祖恒顺一起跑

2020-05-14 19:37: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炜荣

  5月13日,在镇江市国资系统产业强企会议上,田祖景福公司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项目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514192927.jpg

  江苏恒顺是国内最大的食醋生产企业;田祖景福是专业的生物科技公司,在生物技术特别是生物有机肥、生物饲料的研究和生产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为解决食醋生产的最后环节,以及提高醋糟处理的专业化水平,经过四年的试验及洽谈,田祖景福公司与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醋糟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亿元)签约,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处理醋糟12万吨,预计销售额1.5亿元,帮助恒顺醋业实现生产零污染的目标。

  目前,项目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及进口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2020年有望实现投产,待一期项目稳定运营后将开启二期项目建设。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