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市长台镇紧抓美丽城镇环境提档升级

2020-05-08 18:19: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卫忠 郑勇

  浙江在线5月8日讯(通讯员 王卫忠 郑勇)近日,江山市长台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集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标省美丽城镇建设“五美”“十个一”标准和衢州市委“八个一”规范要求,重点清除集镇范围内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有碍观瞻的不良因素,积极营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人居和谐的集镇环境。

图片14.jpg

  为实现整治预期目标,长台镇美镇办制定了集中整治活动方案,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实行“包街到户”责任制,明确责任主体,分区域实施,保证本次行动顺利推进。

图片15.jpg

  天气炎热,室外气温急剧攀升,全镇干部职工主动发挥不畏脏,不怕苦的实干精神,认真清理着街道上的垃圾、门前的废弃物、绿化带中的杂草、消防通道上的附着物。沿街居民和商户看见后,也积极主动加入到整治行动中,清洁门前垃圾,整理乱堆乱放。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美丽城镇是大家共同的责任,没有谁是旁观者。经过一天的共同努力,集镇环境秩序焕然一新。

图片16.jpg

  下一步,长台镇将以“创建衢州样板城镇,人人有责”活动为契机,结合“衢州有礼 文明有你”,实施集镇“烟头不落地”专项整治行动,向集镇住户发放《不乱扔烟蒂倡议书》,积极上门宣传,劝导、阻止乱扔垃圾和烟蒂等不文明行为,从而提升公民素养,引导居民、商户主动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保障长台镇美丽城镇环境提档升级。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江山市长台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集镇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对标省美丽城镇建设五美十个一标准和衢州市委八个一规范要求,重点清除集镇范围内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小广告等有碍观瞻的不良因素,积极营造环境优美、卫生整洁、人居和谐的集镇环境。下一步,长台镇将以创建衢州样板城镇,人人有责活动为契机,结合衢州有礼文明有你,实施集镇烟头不落地专项整治行动,向集镇住户发放《不乱扔烟蒂倡议书》,积极上门宣传,劝导、阻止乱扔垃圾和烟蒂等不文明行为,从而提升公民素养。引导居民、商户主动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保障长台镇美丽城镇环境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