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沿江公路柯城段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织造一条美丽城镇锦缎

2020-04-22 22:11: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晨红 余正跃 祝启晗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晨红 余正跃 祝启晗)4月15日上午,在沿江公路常山江柯城段,叉车正将苗木运到道路两旁。“路通了,景更要通!”施工单位负责人刘新华比划着崭新的柏油路面说,他们正进行常山江段道路绿化等收尾工作,预计今年5月左右就能全面完成竣工验收。

图片3_(001).jpg

  沿江公路是“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78个项目中的一个,纵贯市域6个县(市、区)的沿江美丽乡村和美丽城镇,串点成线、串珠成链。项目柯城段总长27.224公里,分江山江、常山江两段,总投资41159万元,于2017年8月1日开工,主体工程行车道系统于去年12月27日完工。为确保“路通了”,还要“安全通”“环境通”“产业通”“人气通”,各参建单位全面开展了慢行道系统、绿化景观等附属工程扫尾工作。

图片4.jpg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扫尾工作进度。为了确保按期完工,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利局积极响应“两手抓、两手硬”的号召,为施工单位免费提供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加大部门下沉力量,解决施工一线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扫尾工作顺利推进。

图片5.jpg

  “沿江公路的建成将带动航埠镇、华墅乡、沟溪乡等乡镇美丽城镇建设,加快沿公路轴线相关产业带建设步伐。”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联合区水利局和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围绕“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的整体布局,积极构建“一核三带、一园二区八组团”的发展格局,全力打造“溪山田园 运动柯城”的诗画风光带全景示范廊道,为美丽城镇添彩。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5日上午,在沿江公路常山江柯城段,叉车正将苗木运到道路两旁。施工单位负责人刘新华比划着崭新的柏油路面说,他们正进行常山江段道路绿化等收尾工作,预计今年5月左右就能全面完成竣工验收。沿江公路的建成将带动航埠镇、华墅乡、沟溪乡等乡镇美丽城镇建设,加快沿公路轴线相关产业带建设步伐。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联合区水利局和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围绕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的整体布局,积极构建一核三带、一园二区八组团的发展格局,全力打造溪山田园运动柯城的诗画风光带全景示范廊道,为美丽城镇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