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下沙街道生命健康产业又迎来新生力量

2020-04-09 16:48: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QQ图片20200409162432.png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4月8日,杭州下沙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国先一行来到中沙银座,走访新引进的医疗服务、销售企业旭盛集团。

  旭盛集团主要从事呼吸机、防护服、手术衣、隔离衣等防疫物资产品的生产销售,拥有十余款产品的CE认证,行销欧美多个国家,单月销售额超亿元。企业总部入驻下沙后,在强化产品销售的基础上,将布局社区医疗合作和医疗美容事业板块,深耕创面修复、社区医疗服务领域,为辖区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资源。

  沈建立与旭盛集团董事长沈文革共同为旭盛集团入驻下沙揭幕,庆祝街道迎来生命健康产业的又一新生力量。

  依托于辖区内杭州药港小镇的独特优势,下沙街道将生命健康产业作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发展。目前街道辖区内聚集了包括和泽医药、和康药业、嘉事商漾、百E国际、方回春堂等生命健康企业逾百家,2019年实现税收近5500万元,初步实现了研发、中试、生产、销售、服务产业链全覆盖,形成了良好的产业集群、人才聚集发展态势。

  未来,街道将继续利用产业空间优势,制定有针对性的产业培育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和推进下沙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