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防疫招商两不误 台州这个小镇开启“云招商”模式

2020-04-01 16:51: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柯云莲 黄钟吕

1.jpg

  浙江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柯云莲 黄钟吕)3月31日,由三门县经济合作办公室、浦坝港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大美三门湾、潮起浦坝港”云招商发布会在浦坝港镇政府大楼屏对屏举行。

  会议采取“一个主会场+12个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网友可通过在线直播围观云招商发布会各项议程,并参与互动环节,专家和与会代表将针对网友们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云招商会议设立了三大类目招商细则,包括工业制造业、新型农业科技、电子商务、文旅开发产业、影视文娱、新零售平台以及直播平台、产业供应链等,其中大健康产业的毛石源康养基、渔家傲5G渔村特别对邀请康养项目共建联合体;也有不乏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汽车产业链、智能硬件类。

  主办方浦坝港镇党委书记奚圣懂表示:“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加快下沉,小镇经济阵营到了一个全新拐点。此次云系列首场招商发布会是浦坝港镇的一次云在线会务的新名片展示,相信随着招商工作有序进行,浦坝港镇也将会在浙江、长三角乃走向全国的经济大舞台上迈出全新的中国小镇步伐。”

  浦坝港镇隶属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辖区面积265平方公里,是目前台州市面积最大的乡镇。目前,镇内工业企业超过500余家,从业者5万余人,形成了以机电、汽摩配、洁具、船舶、制鞋、休闲用品六大支柱产业为主体的核心发展构架。

  除了本次云招商外,三门县后续还将举办包括百亿园区、物联网小镇、供应链创投、制造产业高峰论坛、农渔旅体专场、文旅产业对接会、5G渔村等云会议。

编辑: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