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诸暨“就业大篷车”赴云南精准招工

2020-03-17 09:56: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钟勤奋 宋琳琦


  浙江在线绍兴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楷华 通讯员 钟勤奋 宋琳琦)“我们一共招到了24名工人,大巴车晚上就到。”3月16日下午,记者和浙江亿衡袜业人力资源经理金燕联系时,她正忙着准备晚上的接车事宜。这次搭乘诸暨的“就业大篷车”赴云南省大关县招工,给她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惊喜。“不光招到了人,我们还和当地多个村子建立联系,今后可以长期招工。”金燕说。

  为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诸暨市人社局向全国55个县发布了劳务协作函,希望和这些劳务输出地建立点对点协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诸暨市和大关县达成劳务协作意向,日前,诸暨“就业大篷车”组织了多家工业企业赶赴当地。为了确保精准、安全招工,“就业大篷车”直接开进该县13个村,将岗位送到村民的家门口,开展“地毯式”招工,共达成用工意向百余名。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