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临安太湖源镇:英雄归来,我们在家等你

2020-02-12 17:30: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诗文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阮诗文)“鱼乐山房有30间!”

  “左岸花栖有16间房!”

  ……

  2月11日晚上,“太湖源山居”民宿协会会长夏菊萍刚在太湖源山居微信群里将为战“疫”一线的白衣战士的捐款倡议发布出来,各家民宿便纷纷响应,将自家民宿的空余房间都捐了出来。 不出一小时,“太湖源山居”民宿协会的25家成员民宿就累计捐赠了客房373张。

WeChatb9033b8c42d14c1d6e30d51b927e1e80.png

  “在电视里看见那些出征武汉的医护人员们辛苦的模样,真的是很心疼!我现在也终于可以帮他们一些了,给他们一个家。”岚野38号民宿负责人这样子说。据了解,此次“太湖源山居”捐房活动将以爱心房券的形式发放。自民宿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杭州地区出征湖北的医护人员都可凭爱心房券,到“太湖源山居”民宿免费疗休养度假体验,还可免费享受民宿主精心提供的爱心早餐。

WeChat2a35e366cb5ae461b377b8ee073cfd73.png

  “谢谢大家!我们的英雄冒着生命危险为国家和人民服务,也让我们为他们服务一次吧!”这是夏菊萍在捐房结束后给大家的感谢语,也是“太湖源山居”民宿联盟所有人的心声。疫情面前,每一位英雄并不孤单,“太湖源山居”在“家”等你们平安归来!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