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下沙街道助力辖区首例企业复工审批

2020-02-09 16:55: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WechatIMG89.jpeg

  浙江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2月5日,杭州下沙街道街属企业杭州中好电子有限公司向街道提出想复工的愿望,但当时各项政策尚未明确,企业一时也像个无头苍蝇一般,毫无头绪。

      中好电子有限公司是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的核心供应商,主要为泰尔茂医疗产品(杭州)有限公司提供人工肺贮血器、电子体温计的配件。泰尔茂作为湖北新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主要救治物资供货商之一,随着疫情的发展,加急生产的医用电子体温计、人工膜肺等设备由于目前已经没有库存,无法进行供货,供货压力随之增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下沙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工作专班,由商企市场防控指导组专班负责。工作专班即时联合企业,决定在相关政策出台前,先行做好各项预案的准备。中好电子公司一方面积极招纳本地员工,做好人员排摸和身体健康检查,同时按照要求在专班组的指导下做好了宿舍、食堂以及相关紧急预案。

      2月7日,杭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杭州市企业严格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的通告》,明确各类企业推进复工的批次与条件。专班组及时告知企业,针对企业复工需要的资料,由工作人员进行在线指导,填写相关表格,协助企业进一步完善相关方案,同时积极协调公安、教卫相关部门协调做好人员信息排查,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安排尽早复工。当天晚上,在复工网络系统开放之后,立刻填写相关资料证明,推动网上申报。同时密切关注审批进度,及时告知企业,做好复工准备。预计在2月10日左右,企业可以复工,这也将是街道首家复工的街属企业。

      下沙街道区域发展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工作力量、工作状态,分批做好各类重点企业的复工审批与保障工作,以众志成城的信念、全力攻坚的决心,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举措。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