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杭州临安|村民送来爱心物资 “没有你们的保护,我钱赚来有什么用!”

2020-02-05 13:58: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诗文

  浙江在线2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阮诗文)“没有你们的保护,我钱赚来有什么用!”这是杭州市临安太湖源镇里畈村村民吴荣为太湖源镇浪口村入镇口卡点送来爱心物资时,对工作人员说的一句话。普普通通的一句话,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透露着他对于太湖源镇工作人员满满的信任。

  在太湖源入镇口卡点帐篷内的角落里,堆满了暖心群众送来的牛奶、面包、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辛苦了”“谢谢你们”捐赠物资时群众们的关心与问候声声入耳,句句入心。

  “其实我们也应该谢谢他们,他们的信任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卡口工作人员鲍彩菊说。在值守时,路过的群众也会经常向他们道声感谢与问候。

  一个个普通群众,这个时候更多地相信政府的管控能力和科学防疫,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好了自己的本职。虽然社会上有一定的焦虑,但更多是对政府的信任,极少群众对管控有些抱怨,但绝大部分是支持和理解。正是这种理解和支持支撑着“战士们”继续在一线奋战!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