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温州乐清:南虹广场免除商户一个月租金 这一免,就是近1000万元

2020-02-05 13:27:39  来源:乐清日报 记者 杨海虹

  2月4日11时55分许,温州乐清南虹广场在微信商户群里发布公告:除正常营业的沃尔玛超市外,免除其它商户一个月(2月1日-2月29日)的租金和物业费。消息一出,群里一片欢呼雀跃,商户们纷纷为南虹广场的这项举措叫好、点赞。

  春节期间,原是南虹广场销售业绩增长的黄金周。然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为尽可能减少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南虹广场响应政府号召,于1月28日起暂停营业。

  “最近店铺关门,我都呆在家里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盼着疫情早日结束,早点恢复经营,减少损失。没想到,今天南虹广场会给商户们发来这么一个好消息,真是乐清好房东!”南虹广场一户经营餐饮店的老板告诉记者,闭店一个月确实给经营户们带来不小的损失,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大家宁可不赚钱,也要支持防控工作。

  据悉,南虹广场目前共有438户商家,涉及餐饮、服装、休闲娱乐等诸多领域。“面对疫情,我们深知时局艰难,商户们不得不面对囤货积压等问题,为缓解他们的压力,公司董事会决定免除商家一个月的租金和物业费,预计减免租金高达近1000万元。”据南虹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南虹广场自2014年12月运营以来,已成为颇受市民青睐的休闲消费之处。如今,面对困难,公司深知团结的重要,通过减免商户一个月的租金和物业费,给因疫情而减少收入的商家送去一丝温暖,与他们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