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小社区里传大爱 西湖区双浦镇居民献爱心

2020-02-02 20:32: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闺钰 方琳嬿

111111.jpg

  浙江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袁闺钰 方琳嬿)今天,西湖区双浦镇跃河桥社区老党员何纪山在大红纸上郑重地写下一排名字:孔金虎500、郑红琴500、吕仁国200、周华琴100……这是跃河桥社区爱心捐款的募捐榜。

  1月31日下午,在跃河桥社区党支部动员下,社区的“爱心献疫区、你我共奉献”捐款行动正式发起。随后社区居民群、党员群、志愿者群三个工作群里消息此起彼伏,社区支付宝账号“叮叮叮”的声响也不绝于耳。工作人员、居民、党员、组长代表、志愿者纷纷献出爱心,更有党员夫妻、党员家庭“组团”式捐赠,爱心满满。

  短短1天半时间,社区共有34名党员和群众参与,募集善款8000元整,并由跃河桥社区党支部统一捐赠给了西湖区慈善总会。

22222.jpg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