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禹越镇开通省内医保异地结算

2020-01-15 08:33:56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俞晓勤 朱月红

  近日,德清县禹越镇卫生院开通省内医保异地结算,成为德清首家开通该功能的乡镇卫生院。未来,持杭州、嘉兴等地医保卡的市民,都可在禹越镇刷卡看病。

  家住德清禹越镇、人在杭州余杭区上班的孙先生原来很羡慕德清市民:“德清市民拿着德清本地医保去县外就医,能直接异地结算。”但由于自己是杭州的医保卡,以往或是在禹越镇当地自费看病,或是跑回余杭用医保卡看病,都不方便,“现在用杭州医保卡能在禹越镇看病结算,省心又省钱”。

  禹越镇地处德清东部,南与杭州余杭区接壤,东与嘉兴桐乡市相交,素有杭州都市圈“金三角”之美誉。便捷的区位吸引不少杭资企业投资兴业,也吸引长三角地区的人前来就业安家。

  禹越镇社管办相关负者人介绍,为了方便德清县外医保人员就近就医,近日,禹越镇卫生院经过系统升级及调试,正式开通省内医保异地结算功能。

  禹越镇负责人表示,禹越镇积极打造接沪融杭“金三角”,不断完善医疗、交通等民生服务,提升新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畅享美好“同城生活”。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浙江公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70年辉煌成果 德清宋市村:小小智能卡 存储村民幸福感 2020年塘栖古镇年味节之“我们的幸福村暖意融融”活动在塘栖村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