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迎接2020年 杭州西湖区举办迎新登高大会

2020-01-01 18:14: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静玮 诸敏芳

微信图片_20200101181221.jpg

  浙江在线1月1日讯(通讯员 高静玮 诸敏芳)“首善西湖,魅力留下”。今天,杭州西湖区举行迎新登高大会。

  本次活动是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生活需求,庆祝21世纪第3个十年的开始,根据人群定位,特设三个组别,分别是10km的亲子和大众组,18km的挑战组,用登高健身的方式,迎接来自杭州新年第一声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01181226.jpg

  此次起终点杨家牌楼是城西旅游景区的组成部分,现作为西溪景观大道旁的主要社区,同时又是通往灵隐景区的主要观光步行区域,被称为杭州的“后花园”。 

微信图片_20200101181232.jpg

  新闻+

  留下街道是千年古镇,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街道高度重视民生事业和文旅产业双融合,精心打造文化阵地,其中文化家园(文化礼堂)建设激活了群众生活活力,成为发展新地标。

编辑:甘居鹏

城镇原创

精雕细琢铺就美丽画卷 瓜沥东恩村通过美丽乡村创建区级验收 黄山—建德—舟山短途运输开通 打造“最美空中走廊”示范性样板航线 从美丽乡村到美丽经济 萧山瓜沥打造宜居生态的现代小城 走出家门就能买地道山东货!鲁味年货节来了 沪苏浙皖打响“满意消费长三角”品牌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