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跑过最美风景

2019-11-04 15:37: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俞吉吉


  

记者 林云龙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吉吉) 2019杭州马拉松11月3日早晨在黄龙体育中心开跑,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3.6万名选手参赛。最终,巴林选手马里乌斯·金姆泰以2:10:05破赛会纪录(2:10:33)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肯尼亚选手奥格尼斯·洁露托·巴尔索西欧获得。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衢江 美丽城镇催化产业融合 12月31日起党政机关不得使用一次性杯具!浙江十部门联合发文限制一次性消费用品 《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准》11月1日正式施行 各地准备如何了呢? 感受衢北历史遗韵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衢州衢江区 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余建忠:“美丽城镇”建设要紧紧围绕三个发展理念 百世快递发出泰国到中国第一单!赴泰可实现“空手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