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邀约“环球摄影师”用镜头描绘“诗画浙江”

2019-08-18 09:47:40  来源:新华网 

  8月17日,环球摄影师走进“诗画浙江”活动在杭州市良渚博物院举行开镜仪式,来自全球的知名摄影师、各级文旅部门代表等60余位嘉宾出席。

  “浙江被誉为‘鱼米之乡、丝茶之府、文物之邦、旅游胜地’,旅游资源丰富。目前,浙江正全力打造中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文旅融合发展样板地。举办此次环球摄影师走进诗画浙江活动,希望通过专业镜头,向全世界展示更多彩的浙江,让诗画浙江成为世界游客的美好回忆。”在开镜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向在场的海内外摄影师介绍了浙江的文旅概况和发展情况。

  仪式上,来自海内外的摄影师代表还畅谈了关于“诗画浙江”的摄影师视角。据悉,此次走进“诗画浙江”活动第一批次的环球摄影师共20余人,他们中既有擅长风景类摄影的专家,也有擅长人物、建筑等摄影的“大师”。他们将分成4路,走遍浙江11地市,用自己最擅长的视角,寻找、记录最美的“诗画浙江“风貌风情。

  开镜仪式结束后,摄影师们一起参观拍摄了世界文化遗产——良渚古城遗址,随后摄影师们正式出发,开启采风之路。

  据悉,除此次采风活动外,环球摄影师走进“诗画浙江”活动还将陆续举办“绚丽秋日”采风活动、“诗画浙江“全球照片征集、“诗画浙江“影集发布、“诗画浙江“线上图库发布、“诗画浙江“旅拍游线发布等系列全球推广活动。(完)

编辑:甘居鹏

城镇原创

讲好“山海苍南”小城故事 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新标准实施!这些小问题,你答不答得对? 余杭瓶窑镇:里窑老街电影院正式运营 市民可免费观影 总动员!湖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全面启动 致敬!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夜驰临海大救援 美好憧憬被“点亮” 淳安威坪镇用文化打造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