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修好了 昨天恢复整体通行

2019-08-17 09:18:3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文 张之冰 摄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昨天,市城管局市政设施发展中心对外宣布,在参建单位的通力合作,以及交警、检测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原定于8月底修好的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提前完成抢修并具备全面恢复通行功能,于昨天下午3点正式恢复通行。

  昨天傍晚时分,记者赶到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从天桥东北口上去,发现原来封闭的天桥主桥、东南进口、西南进口都已开通。站在北侧的引桥上往南看,之前受损的钢箱梁桥体已安装好了,上下电梯也恢复使用。

  虽然路面上的临时斑马线还没取消,但陆续有市民乘坐扶梯,走人行天桥过马路。

  记者咨询了一下在马路口指挥交通的交警,对方表示,庆春路东西方向的路面临时斑马线应该会马上取消,今后行人过马路,还是需要过天桥,否则会面临罚款。

  市政设施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安装上去的钢箱梁桥体,仍是原来被撞下来的部分,经过第三方重新检测后,确定其结构还是安全的,因此重新维修后再利用,而东南侧的上下扶梯,是重新定做的。城管部门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组织力量日夜奋战开展抢修工作,使得桥体“恢复通行”比原计划足足提前了半个月。

  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被撞事件时间轴:

  5月18日22时25分,一辆大型平板货车装载钢构件,自南向北沿秋涛路行驶,因装载构件超高,撞击秋涛路庆春东路人行天桥东南段(邵逸夫医院侧),致该段钢箱梁坍落;当天夜间,市城管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人员、调用多种大型设备和车辆进行紧急处置;次日早上6时45分,事故现场全部清理完毕,有效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保障交通正常通行。

  8月3日凌晨2点多,原受损部位钢箱梁经维修后吊装完毕。

  8月6日凌晨3点多,新定制的两部电梯吊装完毕。

  8月15日,抢修工作结束,天桥具备全面恢复通行功能。

  8月16日15时,天桥恢复整体通行。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讲好“山海苍南”小城故事 打造浙江美丽南大门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新标准实施!这些小问题,你答不答得对? 余杭瓶窑镇:里窑老街电影院正式运营 市民可免费观影 总动员!湖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全面启动 致敬!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夜驰临海大救援 美好憧憬被“点亮” 淳安威坪镇用文化打造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