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记录前世今生 西湖区留下街道发布新书《且留下》

2019-08-04 15:05: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敏芳 钱晓鹃 周建国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诸敏芳 钱晓鹃 周建国)7月31日,西湖区留下街道正式发布新书《且留下》。

QQ截图20190804150432.jpg

  据了解,《且留下》用时半年,经过踏点、采风,与居民面对面访谈,翻阅史时资料,与民风民俗考据探证,最终分为“风雅颂咏”四个篇章以及《谁持彩练当空舞》等十篇文章,记录留下前世今生。

QQ截图20190804150439.jpg

  留下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在思想内容、文化品质上,还是在内容的编辑、校订上以及装帧设计的表现形式上,都按照优质定位和标准追求,《且留下》将成为记录留下的“资料库”。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