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灵隐街道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表彰大会

2019-08-01 12:43: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彭韧

  浙江在线8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彭韧)7月31日下午,灵隐街道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表彰大会,对街道20名优秀退役军人和2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优秀站点进行表彰,会上还成立了退役军人“红色讲师团”,优秀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和浙江大学学生代表作了参军和退役后创新创业的故事分享。

图片1.png

  大会上,灵隐街道向全街道退役军人发出了3点倡议:一要永葆军人优秀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勇立干事创业潮头,做时代新人;三要树立军人良好形象,守纪律讲规矩。同时,对做好街道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二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服务好退役军人;三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图片2.png

  在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分享环节,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花春祝和浙江大学本科生高天驰,一个是企业老总,一个是大学生,两人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各自的军旅生涯。不悔的是军旅,不变的是军魂,回忆起那段峥嵘岁月,两人都万分感慨,表示军人的烙印影响着一生,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忠诚。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幸福灵隐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炎”值爆表途中的暖心救助一幕 积分兑换、红马甲“把守”……杭州转塘街道垃圾分类有妙招 西湖区转塘街道:法治围栏添彩美丽茶园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