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设平安浙江15周年余杭论坛召开

2019-07-18 08:31: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祎

  浙江在线杭州7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祎)7月17日,建设平安浙江15周年余杭论坛召开。全国20余位专家学者、11个省(直辖市)政法系统相关人员等共300余人集聚一堂,共商平安建设,共谋治理创新。

  今年是平安浙江这一重大战略实施15周年。15年来,浙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之以恒抓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取得了丰硕充盈的实践成果、有效管用的制度成果和与时俱进的理论成果,创造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两大奇迹”。

  与会专家学者和各地代表围绕平安浙江15周年的历程与经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社会治理智慧化的理论与实践等议题进行发言讨论。论坛由省委政法委、杭州市委政法委指导,法制日报社、省法学会主办,余杭区委、区政府承办。

编辑:黄玉环

城镇原创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乐清湖雾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 产城同步发展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