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离家出走的40小时后 杭州萧山14岁女孩终于找到了

2019-07-17 10:05: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贾晓雯

  凌晨4点36分卢先生找到了女儿 卢先生朋友圈截图

  浙江在线杭州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杭州萧山14岁女孩卢佳晨因为父亲不让玩手机而离家出走,并独自乘火车离开杭州,此事一直牵动着网友的心。今天凌晨4时许,女孩父亲卢先生发朋友圈表示,已经离家出走40个小时的女孩终于找到了!浙江在线记者通过电话向卢先生和警方进行了确认。

  早前报道:因父亲不让玩手机离家出走?杭州14岁女孩至今未归

  据了解,卢佳晨早年随父母来到杭州,目前在萧山区某中学读书。15日13时30分,因为父亲不让她玩手机,从萧山区新街镇元沙村135号家中出走。女孩离家时,身穿白色格纹连衣裙,手上拎着纸袋,带了一套换洗的黑色连衣裙,以及作业和手机。

  夫妻俩发现女儿不见了,迅速在家附近的街道寻找,并且给女儿的微信、QQ发消息,但是女儿一直没有回复。卢先生说,给女儿手机时没有配电话卡,只能通过微信、QQ联系。

  “平时女儿也是沟通得和我比较多,你说就因为玩手机这么点事,能有多大矛盾要离家出走啊?”卢先生也不敢相信,女儿会离家出走。夫妻俩找孩子找了近4个小时,但没有一丝线索,于是前往萧山区新街派出所报了警。

  新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遣5名值班民警、5名监控巡查组民警和30多名路面巡防队员,随即在辖区内展开搜找。一方面辖区巡逻民警对女孩家附近沿路开展搜索走访,本想争取在天黑前能找到她,但是没有找到。天黑后辖区所有巡逻警力继续以她家为中心开展巡逻走访工作,寻遍了她可能出现的网吧、集镇、同学家等地方;另一方面,派出所的监控组对她家附近的监控一个个跟点视频巡查,因为目标小,监控点多,民警进行肉眼识别,直到16日凌晨才在监控里发现女孩的身影。

  警方发现小女孩 杭州公安新街派出所 供图

  警方发现小女孩 杭州公安新街派出所 供图

  通过公交监控,民警发现,女孩于15日14时49分左右在杭州湘湖地铁站附近下车,并进入湘湖地铁站B出入口。

  卢佳晨走下734路公交车 杭州公安新街派出所 供图

  卢佳晨走进湘湖地铁站 杭州公安新街派出所 供图

  经了解,卢佳晨已于15日晚独自上火车并于次日早晨在武汉武昌站下了车。确认消息后,卢先生即刻与一路民警乘飞机赶赴武昌,而另一路民警乘高铁前往目的地。经过两地民警的连夜合作搜索,终于在武汉洪山区卓刀泉找到了卢佳晨。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乐清湖雾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 产城同步发展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