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茶叶质量安全吗? 最新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2019-07-12 08:55:40  来源:杭州网 

  近期,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市本级抽检556批次,不合格样品23批次。

  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了6类食品141批次产品,其中,茶叶及相关制品检出9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 杭州赛纳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蒸青煎茶标签不合格;浙江水仓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春归茉莉标签不合格;杭州茗乐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工夫红茶、1批次大麦茶和1批次玄米茶标签不合格;杭州御牌茗茶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西湖龙井标签不合格;杭州万虎茶叶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工夫红茶标签不合格。

  食品流通环节抽检了10类食品101批次产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食用农产品检出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萧山新农都物流中心梁记水产商行销售的1批次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杭州婺江路农贸市场田家平水产经营部销售的1批次黄鳝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物美东汇百货有限公司余杭第一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广东省揭西县凤江盛欢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花生过氧化值不合格;永旺华东(苏州)商业有限公司杭州良渚店销售的标称安徽省芜湖趣味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青团(豆沙味)山梨酸及其钾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标签不合格等。

  餐饮服务环节抽检了12类食品314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08批次,水产及水产制品、糕点、肉及肉制品检出6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为:杭州锅汇餐饮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日尧食品有限公司西湖区分公司销售1批次的蜂巢(糕点)霉菌不合格;杭州市滨江区群乐饭店销售的1批次牛蛙恩诺沙星不合格;杭州昌华齿轮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腊肠过氧化值不合格;杭州丹比食品有限公司滨江江汉路店销售的1批次虎皮蛋糕菌落总数不合格等。

  对上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交由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有关部门按照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编辑:甘居鹏

城镇原创

800多人只有一处垃圾投放点 金华这个小区垃圾分类有啥妙招? 五联西苑垃圾分类正在整改 西湖区说未来要这样做 丽水市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邻居节在景宁举行 将美丽进行到底 富阳大源镇打响农村人居环境破题战 深化“三服务” 杭州西湖区转塘街道艺创小镇助力企业发展 杭州西湖区古荡街道“益成长”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